迷你We能量

Rayonex迷你We能量

全新迷你We能量隨身攜帶可增加能量,令人精神飽滿,氣定神閒。

迷你內含兩極天線,永久性發放12.5宇宙基本能量頻值,刺激細胞製造ATP (三磷酸腺苷) 增加能量。

應平放,文字向天,盡量靠近人身或保持在二米半徑範圍以內,由於設計獨特,可放在任何近身地方如工作桌、床邊、枕邊、口袋、書包或皮包裏,就算不是平放也能發放頻率能量。

與高低頻電磁波防護尺一同放在床邊最能減壓,並不斷為細胞補充能量,幫助身體在睡眠時作各樣的修復。

德國Rayonex公司研發,每個人手精心製造,有絕對的品質保證。無需用電,無需保養,偶爾用濕布抹淨 (新設計無需每天沖水),歷久如新,永遠享用。

體外實驗證明24小時內能令細胞新陳代謝增加達45%。傷口痊癒率在三天內相對提升20%。詳情請閱覽以下網頁

http://vsp.paul-schmidt-akademie.de/doks/pdf/Dartsch-EN-Stoffwechsel.pdf

顯示傷口癒合的相對速度有以下短片為證,該一分鐘短片屬時間推移視頻的製作 (time-lapsed video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