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能量塔組合

大範圍防護 Wi-Fi 高頻、電磁輻射
有效減低地理壓力對健康的影響
最宜放置家居或辦公室

We能量塔D4組合, 包括 Wi-Fi 高頻防護儀及低頻電磁波防護儀,在防護範圍內,有效提升我們對各種電子儀器、高壓電纜、Wi-Fi、電腦、電視、手機、充電器、室內無線電話等所產生的干擾的抵禦能力。另外,能量塔本身針對強化我們面對不利於人體的地理環境影響,如地底斷層、地下水道、地球網格所產生的輻射等。

能量塔組合的效益:

永久發放對人有益的特選頻率去增強我們的能量,讓我們在電磁高低頻輻射下、或在不利於我們的地理風水條件下,受到最低程度、或最少量的不良影響 (”the lowest possible burdening by electro-magnetic pollution and geological influences” ~ Prof. Dietmar Heimes, Rayonex Biomedical GmbH)。

原理:能量塔、防護儀裏都藏有用特質材料製成的兩極天線,校對著能夠強化我們的多個特選頻率。這些頻率經過多年測試確保能幫助我們抵禦電磁波場,包括交流電磁場和無線通訊用品的脈衝高頻場 (alternating electric field and alternating magnetic field, high frequency pulsed-modulated fields such as Wi-Fi, mobile phones, cordless phones, W-Lan), 還有地理壓力 (geopathic stress) 的負面影響。

D4能量塔組合

D4 最大型號We能量塔組合用獨特的不鏽鋼合金 (special stainless steel alloy) 製成,高50厘米,重量2.7公斤。

電磁波防護儀 E-Smog Rayonator

低頻電磁波防護儀,需連接上We能量塔才能發出同樣覆蓋範圍的頻率。

Wi-Fi高頻防護儀 HF Rayonator

HF高頻電磁波防護儀,需連接上We能量塔才能發出同樣覆蓋範圍的頻率。

Duplex IV setWe能量塔組合應直接放在地上,或複式住宅的底層(包括地庫)為最佳,能量會向上散發,永久性發放能量保護家居眾人健康。應經常以潔淨濕布輕抹能量塔保持乾淨無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