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新高蛋白鮮芝士已空運抵港 (2015年8月21日前食用最佳)

結合布緯博士亞麻籽油

布緯食療療效更高!

我們自從2014年8月開始引入鮮布緯食療用的鮮芝士後,獲得廣大嚴浩讀者與食療主義顧客的支持,口碑良好。大部份顧客認為鮮芝士味道香甜不酸,口感軟滑,加入亞麻籽油用電動棒攪勻後,味道甘美,不稠不膩,不會有過於飽肚的感覺。

但亦有部份顧客覺得相對茅屋芝士,百合牌鮮芝士的蛋白質含量較低,恐怕影響療效,且會吸收得不夠蛋白質營養。

經過慎重考慮和廣泛搜索後,我們決定冷藏進口一款新的、蛋白質含量較高的半脂肪(half-fat) 鮮芝士。它就是比利時與荷蘭邊界 Kempen 草原的 De Polder 寶德牌鮮芝士。每杯 250克,含9.3克蛋白質,相對百合牌的7.9克增加了18%。另總脂肪量為3.7克,比百合牌的3.9克少一點,所以是一個更高蛋白、低脂肪的健康食品。

德寶牌鮮芝士由小型工場製成, 新鮮牛奶全來自Kempen草原的家庭農場。(圖片只供參考用,食用日期並非最新來貨的食用日期)

立刻訂購芝士與布緯亞麻籽油組合